close

自從知道是肚子裡的寶貝是小女神之後,便開始聽了很多『建議』~

 

尤其是為了小女神的皮膚!!!能不能粉嫩粉嫩~白裡透紅!!

(老公反而比我還在乎

 

完全是託了寶貝的福~我才能享受到這麼高級的補品阿!!!

網誌_9623.jpg  

先來說說【老行家】這經典萬年品牌的吧!

 

我是從22週(約是7/13)開始吃的~

 

到店裡諮詢的時候,真的很想問小姐能不能給我試吃一口(當然還是忍住沒說出口啦)

 

我從來沒吃過~很怕會有味道還是不喜歡

 

老行家這牌子夠大~也夠久!所以對於她的品牌大家也都算是蠻放心的

 

至於價錢....真的是蠻貴的

 

我們當時是買的時候是剛好有這特惠組

(感覺是一整年都會有的特惠組) 

 

是【孕婦專案-三馨二益組(燕盞+珍珠粉+蔓越莓益生菌)】

 

蔓越莓可以換益生菌(上面那張圖)

 

整組的價錢是$6400大洋

1438831336220

吃法的話~我是照店員跟我說的方法吃

 

益生菌一盒是30粒,每天早上空腹兩顆

 

燕盞也是每天早晚各一匙(早上空腹與睡前)

 

珍珠粉一大盒120入,早晚各一包(吃完早餐與睡前)

 

很快的兩週就把燕盞跟益生菌吃光了!!(好噴錢~~~)

網誌_4062.jpg  

網誌_6134.jpg  

老行家的燕盞吃起來比較脆一些

 

算是帶有一點甜的感覺(糖分稍微比品御方多一些)

 

網誌_7138.jpg 網誌_7905.jpg 網誌_8419.jpg 網誌_3959.jpg  

珍珠粉120入算是蠻多的(一天2包,也可以吃到兩個月)

 

包裝上也都是用方便攜帶的小包裝~

 

店員也特別交代我

 

珍珠粉吃了一定要多喝水~多喝水~多喝水~

 

防止便秘阿!!!!(雖然孕期到現在是還沒遇到這個問題)

 

但還是要努力阻止便秘發生!!


 

再來就是要介紹由台灣好媳婦 佩甄 代言的 【品御方】

 

基於我跟老公都不是高薪一族

 

老行家的價錢對我們來說算是有點貴了

 

後來我們不小心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家【品御方】(是在微風廣場看到的)

網誌_1272.jpg

 

品御方的價錢比較低一些

 

單買一罐燕盞的話原價是$3580左右 

(更高等級的是一罐$4580銀白色包裝紙)

網誌_1656.jpg

網誌_9308.jpg

 品御方的吃起來就比較軟嫩(更高等級的吃起來跟老行家最高等的一樣)

 

店員很親切也很詳細的跟我介紹了兩種等級的

 

有點複雜~但店員說孕婦吃紅色包裝瓶的這款就很足夠了

(蠻有良心的感覺)

網誌_4884.jpg  

品御方的糖分比老行家的稍微少一些

 

因為很怕攝取過多的糖分到身體~害到小女神

20150725  

我們第一次到櫃位諮詢的時候並沒有下手(當天已經先買老行家了)

 

後來等老行家吃完時~剛好遇到品御方在辦活動

 

原本一罐$3850的燕盞~竟然只要$2600

 

益生菌還買一送一

 

整個超級划算划算!!!!!

 

於是我們當天就先買了3罐燕盞+兩包益生菌

 

珍珠粉是店長送的

 

品御方的燕盞是可以吃完再到店取貨或是宅配到府(一罐也可以免費宅配)

 

所以不用擔心買很多罐~會不會影響到效期

 

品御方的吃法其實跟老行家一樣

網誌_1384.jpg  

後來自己也發現~~兩家燕盞付的湯匙!!!!!

 

我比較喜歡品御方的"陶瓷"

 

之後也可以留在家裡繼續用~方便又環保


想要一次了解兩間的孕媽咪們

可以到台北微風廣場那去

因為在微風裡面有品御方的專櫃~

旁邊走幾步路的店家有老行家的店面~

就不用東跑西跑的

 

老行家網址:https://www.lohongka.com.tw/index.php

 

品御方網址:http://www.pinyf.com/index.html

 

 

說了這麼多~我想你們看的應該也都眼花~

 

哈哈哈~所以我自以為很貼心的幫你們做了個小表格~~

 

讓你們比較看看囉!!

 

老行家(最高等級)

品御方(中等級)
價格 $4780/罐 $3850/罐
口感 較脆 軟嫩
糖分 比品御方多一點點 較少
湯匙 塑膠 陶瓷
開罐 易開 較緊(要請老公幫忙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