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的安胎日子,一早起床眼睛都還沒睜開

迷迷糊糊的要去上廁所~

突然看到怎麼有微微的血出現!!!當下我以為孩子沒有了....

前一晚才產檢完的,怎麼會這樣!!!就急忙叫醒史瑞克!!飛奔去惠心!!

沒想到我的醫生竟然"還沒下班"?!(他是超棒的醫生)

馬上就被醫生叫進去檢查後~結果已經開到3指去了!

醫生只告訴我一句"半小時剖腹吧"(胎位不正)

我根本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,也沒有想到一切這麼突然

我就要跟METIS見面了!!整個超緊張但又好期待

史瑞克也以為我可能又要住院安胎

當聽到醫生告訴他半小時後要剖腹時,他比我更驚訝!!哈哈

剖腹的事前作業...(不喜歡)就是除毛...打點滴..

其實最令我害怕的就是躺在手術台上..全身顫抖到連手術台都在動

嘴巴也無法控制地一直抖一直抖

護士們一直安撫我..陪我..還讓我抱著抓著

但我就是怕到瘋狂的抖抖抖抖抖抖

連麻醉師都因為這樣很難下針...最後我抱著護士..捲成ㄑ狀(煮熟的蝦子狀)

我感受到麻醉師扎針...不是很痛..反而是超!級!酸!(感覺似乎扎了好多次...)

躺平之後醫生問我腳能不能動~我試著去移動了一下

發現我的右腳還可以稍微抬起來~~!!

我瞬間又開始緊張顫抖..一直說"等一下等一下..我的腳還能動.."

但!是!

其實這時候醫生早已剖開我的肚子了(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,是術後醫生告訴我的)

整個剖腹的過程很快,一下子就聽到METIS的哭聲

當下我完全不感動(?!)哈哈哈哈

只覺得終於把這個大球卸貨了!!!!!

後來麻醉師就讓我好好的昏睡去了

等我眼睛張開時,已經被推到恢復室在觀察囉!!

只是因為是早產(34周+2)

METIS一出生就被醫生送去台大加護病房了....

FCFC5433.JPG

回到病房後~當然就是開始PO文啦

也跟好朋友們報平安:)

還能比讚~~(完全就是不知死活的傻人˙)

IMG_5024.JPG

惠心婦幼的病房(因為有保險,所以我們選擇住比較好的房間)

很大一間~除了我的病床外~!還有很大很軟的雙人床

讓史瑞克在陪我的同時也能睡得舒服

主要是房間很大~還有小沙發小茶几!朋友家人來探訪的時候很方便

IMG_5026.JPG

 

IMG_5034.JPG

剖腹後我一直等到晚上才排氣(就是放屁啦~~!!)

排氣的瞬間我整個超開心~因為肚子超級餓阿!!

但可能我還是很疲倦~又有一點麻醉藥

我又沉沉的睡去了

等到早上就有"月子餐"送來囉!!(不多介紹因為...恩!!)

IMG_5053.JPG

在惠心生產真的很讓我放心

主要是醫生的技術很好,護士們也都很溫柔!!
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照顧!!

讓我個怕痛怕到誇張的人~也能順順利利的生完寶貝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